不需要这么谨慎吧,木琉人心想,大肥肠走的很慢,她总觉得这家伙太恶心了,像若下来的肠子,让她有种想要消灭它的。
可她以前可不是这样的,对于生物,她一直保持中立的态度,就算不喜欢,也不会去伤害,这次,却起了明显的杀心。
木琉人猛地意识到一件事,她惊讶地看着面前的魔物,扪心自问,自己真的讨厌它吗?她是不喜欢那东西,但闭上眼不去看它就行了。
她并不是真正想杀死它,讨厌它的,想杀死它的,不是她,而是她体内的龙!
她身体猛的变得僵硬。
坐在她腿上的曦夕感到异样,问:“琉人,没事吧?”
“没樱”她。
她的声音很平静,刚才还鼓励大家撞死它,曦夕感到吃惊,问:“你不怕吗?”
“不怕啊,它很恶心。”木琉人,她转过脸,不去看它,“而且大白的,也没有晚上那么恐怖。”
“但是,这家伙应该满身毒吧。”曦夕,它体内的液体很足,透过皮肤都能看到,里面的血液不停的冒泡泡。
“嗯。”木琉人满不在意的点头,过了会,她:“它好像不具备攻击力。”
“你想不想试一试?”曦夕问。
“诶?”她猛的回头。
回头的不止是她,勿休缘也惊讶地看着她,问:“你什么?”
“试试它有木有攻击力?”曦夕冷静地,对魔物能力的测试,在基地的时候,她见过几次。
这可让木琉人兴趣大发,她连忙问:“怎么做?”
“下车。”她。
“我可不下去。”勿休缘往车门边躲,惹得重冉阳嘲笑的哼了声。
“琉人。”地三虚弱地叫道,“不要冒险。”
三哥居然醒了,木琉人为自己没有注意到地三醒来而自责,又听他担心自己,又羞愧又担心地:“三哥,没事的,你感觉怎么样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