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,转眼间,明天就是中考了吗? 哎 难受哇,兄嘚。 祝我旗开得胜,也祝各位中考的考生旗开得胜。 (高考的已经考完了,小学也是,只能祝中考的了) 总之,都加油吧。 哦对了,中考完以后,再更新个几天,等到我领完毕业证书后,这本书估计就要上架了,还请大家继续多多支持我哦。 (得想个办法让班级里的同学花钱!) 嗯,就这样了,中考加油!: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