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不起,这一年的离席

高三的我似乎分不出神来码字,我深知自己的不负责任,但,实在不好意思!

随笔小记:

或许,

起初站在同一街头都不曾会相视对方,

怎知,

如今即使深处两地都不会将彼此遗忘,

或许,

是新鲜感在你我之间兴风作浪,

怎知,

即便最后退场也竭力相伴身旁。

我不想,在“或许”的深渊中游荡,

也不想,独自黯然神伤默泪两行,

而只想,就这样,永远把你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