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三的我似乎分不出神来码字,我深知自己的不负责任,但,实在不好意思! 随笔小记: 或许, 起初站在同一街头都不曾会相视对方, 怎知, 如今即使深处两地都不会将彼此遗忘, 或许, 是新鲜感在你我之间兴风作浪, 怎知, 即便最后退场也竭力相伴身旁。 我不想,在“或许”的深渊中游荡, 也不想,独自黯然神伤默泪两行, 而只想,就这样,永远把你放在心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