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好,我是白落夏。”
“你好,我是许秋。”
第一次和许秋讲话的情景,一直在我脑海里,像放映电影一样播放着,我拼命摁着暂停键也于事无补。
我后来终于明白了,在想念许秋的时候,我的大脑完全不受我的理智所控制。
喜欢上许秋,并不是我有意为之的。我从来没想过,我会这样轻易喜欢上一个人,仅仅因为他身上那清甜的香味。
我对许秋的想念,是从上个星期开始的。从他再也不回我消息的那天开始的。
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,我以为我们是一对恋人。到最后,只剩下我以为。
我的手机桌面,还是他的坏笑,我的通讯录的顶端,还是他的名字,我的相册里装的,全是他的侧脸他的背影和他的笑,我的日记本里写满的,都是对他的喜欢,我的心里还都是他啊。
我太想念他了,我告诉程希尔,程希尔只是甩给我一堆白眼。
我告诉林静,林静发了一条长长的微信给我,太长了,以至于我根本看不下去,我只记得其中的一句话,“落夏,把这一切交给时间。”
我只好又告诉了苏默,苏默说,“落夏,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安慰你,我已经自顾不暇了,我马上就要离开了,我走了以后,你要好好的,你要快点忘记许秋那个混蛋。”
要不是苏默已经离开了,我可能会和她大吵一架,我不允许任何人说许秋的坏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