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于一会首先要拍的第一段戏,自然就是小包子版的女装“颖蓉儿”闪亮登场!
原本钟云只是准备做个现场吃瓜群众,好好看热闹的。
结果看着已经穿好古装的颖宝还在化妆,他突然突发奇想:为什么这段戏不自己导呢!
首先他前世看过的几版《射雕英雄传》,最喜欢的黄蓉出场方式,还是李依桐版本的!而且“桐蓉儿”泛舟而来这个场面,他也就前前后后看了几十遍而已,早已经熟记于心。
现在要是换他来拍,让小赵童鞋按照脑子里这个场面拍,同样的白衣金带,同样的泛舟而来!岂不妙哉!
当然了,这些想法要想得以付诸行动,还是需要和李导好好商量一下。让他同意把这几段戏让给自己来操作。
不过怎么才能让对方不心生芥蒂的同意,这倒是需要想想。在这之前至少有一点,钟云肯定会和对方实话实说,不会撒谎骗人。
于是想到什么就去做,这是钟云的“优良传统”。
他走过去导演休息区,看着正在给剧组布置任务的李导,径直走过去,随即用略带不好意思的神情说道:
“李导,内什么,和你商量个事呗……”
对方有点奇怪,看着他的神情似乎是什么难言之隐。大概是有什么话想和自己说。
于是李导先让其他人先出去,他才不解的看着神态有点异常的钟云问道:
“云总,你是有话想和我单独说吧,搞得神神秘秘的?”
钟云还真是有点难以启齿!毕竟他这样想到一出是一出,的确有点不厚道。可是面对执导“颖蓉儿”的诱惑,他还是“厚着脸皮”直说道:
“是这样李导,我是想和你商量商量,黄蓉第一次出场这几段戏,先让我来执导怎么样?”
李导听了他的话倒是没生气,这件事倒也不是什么大事,就是听着有点别扭而已。所以他想听听钟云的理由先。
于是李导用半开玩笑的语气,带着笑意回复他道: